奥克土拨儿

路过黄河,想起我做过的一个梦(从很高的地方掉下来),发现我真的对黄河有种特殊的感情,可能因为从小常见,黄河承载着一段记忆;也可能因为它是我印象中第一个书中与现实中联系起来的事物,黄河是一种代表。
听家长里短,一种久违的,熟悉的感觉。果然,一家人聚在一起不可能没有话聊,记录今日主要话题:表哥谈对象,表弟是否与多动症及家庭教育方式问题🤣学车等一系列问题。我是坐着默默听的,即使别人的观点看法可能错误或与我不同,我只是在实在忍不住的时候笑(且今天被嘲笑了我的笑声   来自山东人的倒装),这样的角色挺好的~
广场,好像很久(放暑假第一次)没有和父母一起去广场玩了,又燃起了我想跳广场舞的热情,还骑了变速车,niaoji
总之,今天是过敏抓痒变成猴的一天
排比不下去了 好困呐
果然我不适合vlog文字更妙
久违的一天 ✌

评论